Thursday, February 3, 2011

**shopping again**

哈哈..
星期六我们又出去啦^^

有9个人..^^
有2位小的..13 years old..xD

懒惰要写当天的行程..
看照片吧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到了..就去买戏票^^  "笑着回家"..很好笑下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买完了..当然是去mum mum咯^^ 每个都肚子饿了^^ 去旺角吃..我吃的扬州炒饭价格是"RM9.20"..几"便宜"一下的咯..
dataran pahlawan的decoration..很多的lobak..x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fter movie..来到了bowling场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..酷的叻~~当然啦..他赢>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嘿嘿..到我这傻婆了^^ 看那样子..就知道我是"渣"的..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色是yu feng..101..我的是红色的..44..够渣吧??哈哈哈


这就是刚才我说的小妹妹..xD
黑衣服的是伟雄妹妹..那piece的呢..是银妹妹妹..


两个很像吧??废话..都说是姐妹咯..xD

yeah~~出来了..去gaigai咯^^哈哈..开心^^

b4回家..我们去买了secret recipe..慧莹请..她欠我们的..哈哈..pokai了她^^


hei hei..这就是她咯^^

今天是个无收获的一天..xD
又累又开心^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yeepiiiii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