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0, 2011

**走街篇**

28/5/2011

和朋友出去走走~~
mp&dp..
走到很闲咯~
没东西做~没心情~没地方逛~没自由~

4++就回家了
过后呆在敏家到7.10pm~
then回家

到家没多久~
就被表哥逼去另一个表哥家了~
他21岁生日~~长大咯~~呵呵~^^
wish u happy birthday ya~~always happy with表嫂~~^^
呵呵~

11++才到家~累~
*回的时候差一点就出车祸~!!!吓倒我..幸好没事~阿弥陀佛~*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8/5>>发生了很多事..很不开心>< 
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~!!!请你检讨下~~ 还有这是我的部落格..我可以自由发言..如你不开心,不爽那我也没办法~!! 

*LJH,你的secret recipe我给你啦~~
欠你的和作为你的生日礼物~~^^(别再念了..:P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这两天都在收拾东西..
原来我们的东西真的不少哦..
丢了很多..可是很不忍心把它丢了..但没办法..T_T

还有7天~7天呐!!!!!
怎么那么快??!!!!! T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