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2, 2011

** 本妞生活 **

hhmmm..
有一段时间没来这了~
沾灰尘了吧??呵呵~
这就上来"打扫"了啦^^

最近学校都很早回~
因为马来人puasa..hehe^^
开心..不用待到2.40..:P

还有..
我被选21/9 去UTEM听讲座会..
我一个华人女生..JH一个华人男生..
没朋友呐>< T_T

还有就是
由于学校sivik科目存的钱太多了..
所以老师决定来个lawatan..
知道去哪吗??
哈哈..那就是去孤儿院..
想了想..也好拉..
反正没去过^^

会在那边准备活动..
和他们互动~应该会是个满有意义的活动^^
就等待吧^^

今天在周会时,突然聊到小学的时候..
好开心哦~聊着聊着..
才发觉..哇~原来以前我们是真的很无知+天真^^
做了那么多的傻事..:P
好想念小学生活~..
我要回小学..T_T
我要回7岁~有没有时光机??
哈哈~发梦-ing..xDxD

最近fb很轰动我和jy的事~
不想解释..因为解释就是掩饰..
哈哈..所以就配合他们.
满好玩的嘛..哈哈..
MR.RIGHT..><"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朋友,祝你一切没事吧~^^
god bless u~ 加油拉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