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7, 2011

** 感激+考试 **

该从哪开始写呢??

好吧..就4/10吧..
本妞生日..
谢谢那些sms/在fb wish我的人..
谢谢那些在学校祝福我的人..
谢谢那位特地打电话来wish 我的人..[惊讶+感激^^]
谢谢那位为我唱生日歌的人..[让我不知该怎么办~!]
谢谢那位准备好吃食物给我的人..[ thx mummy ]
谢谢那位害羞在我面前说生日快乐的人..但又默默/用另一种方法祝福的人 [ daddy ]
谢谢那位给我小小礼物的人..[ 虽然是很小样的东西..但我真的很开心^^ ]
谢谢那位到了学校突然记起我生日..然后迫不及待要回家祝福我的人.. [希望是真的,thx^^]
谢谢那些记得我生日的人..
谢谢爸爸妈妈..把我带来这美妙的世界..
爱所有的你们^^
谢谢~!!! :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考试要到了..
怎么办?? @@

一直K书..
每天读到11/12++..
早上5++起身..
再读><

累~
希望3/11的到来..
我要放假~!!!
期待~期待~
呵呵^^

对了...
考完试后有lawatan..
又是KL..><"
但去的地方不一样^^

好啦..
想不到要些什么了..
头脑突然一篇空白..><

考试加油吧,朋友们^^
god bless us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