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9, 2011

** 近来 **

嘿嘿..
这星期..我们自己放假拉..
只去星期一罢了 :)

星期五..
我们拿钱啦~ RM100~
结果..我们结伴去了学校..
就为那100..现实吧??
哎哟..没办法啦..人就是这样..哈哈..

拿了钱..到家应该是接近10点..
上网下..
就去睡觉了..
补眠!! 人是不能缺乏睡眠的~
呵呵 :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最近有去看篮球比赛..
还遇见了一个挺久没见面的魔术师朋友-shaun seet 薛伟俊..
你把我给吓到了啦~
来不会通知声哦? 真是的><
anyway,开心能遇见你..
因为我们真的很久没见面了^^

DT输了yok bin..
还真不爽><
但..因为pf输了2场,我们队就进了决赛..
太好了~呼呼 :)
加油啦,DT TEAM!!! ^^
never give up!! :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爸爸最近一直叫我找工去..
但..没人要请我拉..怎么办?xDxD
哈哈..就因为没去工作..多了个名字
*懒虫*-爸爸取的><
他最近很"顽皮"咯..
一直酸我..都不知怎么搞的~
才发现..yyyyiii~我老爸也有搞笑的一面..
之前的他..总是凶巴巴/认真的脸..不敢和他开玩笑.. ><

-爸,现在的你多好啊..哈哈哈..继续这样harr..xD-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朋友们,假期拉~!!
有什么计划吗??@@

我丫,完全没计划呢..
就在家做我的"大小姐" + 温习form 4课程..
就这么简单..
啊~~~对..
会去个旅行 -林明山-
一个风景很美的地方..
期待-ing!! :)
希望一切顺利拉^^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在此,祝朋友们..
假期快乐^^
好好照顾自己丫~
我会想你们的 :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