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8, 2012

**--释放--**

考完试了..
那空气真的清新了很多..
哈哈..
那感觉实在太棒了!! :)

11号去qi han家bbq..
他家很大间的说!!
哈哈..
我们唱K唱到超爽的..xD
我们下次再来疯过!! ok?? ^^

13-16
参加了"释放" 生活营..
认识了蛮多朋友..


协调员

--CHERRIE YEOW--
她真人很可爱的说..呵呵
我知道你在忙..无法一直参与我们..
没关系啦..我们都没怪你~
你真的很好了!! :)


助长

-- "一零" 祎琳--
你一来..就感觉我们的组开始热了~
虽然一开始我觉得你是个固执的人..
但慢慢才发觉..其实你不是..
谢谢你把我们带得那么好..
因为有你,我们的组才不会那么静..



霹雳年少情主席

--鲍鱼--
你的人啊..
真的很多话咯..哈哈..
本来觉得你实在太疯狂了..
但..在最后一晚的时候..
才了解到..原来你只是为了要带动我们的队~
我很佩服你的毅力与坚持..
为了要从组霹雳年少情..
可以落魄到在KL迷路..
睡在庙里..然后再被抓去监狱..
为了筹款,去到哪都被人赶出来..
连清洁工人都要把你赶出去..
老实说,我做不到!
所以,我敬佩你!
1个16岁的男孩,可以做到这样..
很不简单!
继续加油! 霹雳年少情也可以很好的!! :)



--阿良--

你啊..别老是跑去别人的组啦~
对你还蛮失望的咯..
我们全组都上台表演..
可是你呢??
你去了哪??
尽然抛下我们的队~
我们可是还没惩罚你的咯~
你等着!!明年会给你很够力的惩罚的!! xD


--佩绮--

她是我们组最小的..小妹妹..
每次喊口号的时候她都会是最后一位..
而且是从下面转上来的..因为挤不进去..哈哈
别看她静静的..
其实她是个很疯狂的人来的..
只要你和她熟了,就可以看到她的pattern了~
有时还真顶不顺..xDxD


-- swee yin --

她是我们组的新娘啦~哈哈..
和她很少沟通..
觉得她是个家中的小姐~哈哈..
但人不错啦..
她为了希腊神话的主题..
特地去订做了头圈..买新裙子..
真的很拼啦你~哈哈..



--Ochiam Oo--

我们组最大的一位..
他们都叫他"uncle"..哈哈 
是个有钱小子哦..
他一直要求拍全体照..但没人配合..
真可怜..xDxD
他是位食量很大的人!
一直说肚子饿..不能顶..xD



--雯佩--

人很nice..
夜游的时候我看不到路,是她牵着我走的..
我没带床单..是她和我share share用的..
我没带吹风筒..是她借我用的..
有这么一位组员多好!哈哈..
谢谢你啦!! :)



--问心--

我到现在都不知他的名字..xD
他是个idea很多的人..
我们的扮野大赛是他一手包办的..
本来女主角是一位model的..
怎么知道他无法出席..
他只好牺牲自己..当上女主角..
自导自演..
你的胸部最劲爆的啦!!
哈哈哈..全场爆笑~
玛丽莲梦露~~xD


--紫绮--(左手边的那位)

她声音很像一位我认识的人~~
她很会说话下..
人也老是笑的..
整体老说:人不错
她也是DT人..吓到我了..
我竟然不懂她的taman..哈哈
我只知道靠近angkasa nuri..xD
有机会出来见面啦~~ :)



--嘉雯--

人很静..
不怎么爱说话..
基本上我们的对话没超过10句~
是个johor人..
我最爱她的眼镜啦..
粉红色的~呵呵~~


--育城--

我们的杀手..
他说来生活营是要看美女..
怎么知道营里的美女没超过10位..
真是被他气死..哈哈..
人家是为了释放..他为了美女..
无言啊..
把fighting想成fucxxxx的也是他~
头脑果然很厉害啊..xD



--ZJ--

他本来很静de..
但在第二天就开始热了起来..
他发表意见的时候是望着地上的..
表情很好笑..看得出他很紧张..
哈哈..团康时他跳得很用力~
一直带动我们..可惜我们懒惰跳..xD



--志炘--

15岁的小弟弟..
长得很可爱..
每次发表的时候,他都会伸出舌头..
一脸害羞的样子..哈哈..
在营里很安静..
可是上网聊天时,他可是很多话说的..
目前和他聊最多的..哈哈..
记得明年的约定!
一起释放!哈哈哈~
希望你可以拿8As'..
你行的!! 加油!! :)


--家鹏--

因为他的朋友不能来..所以换他来代替..
人很静..但我觉得真真的他不是这样的..
他也是很疯的~
由于我们的年龄有差距..
他说他无法融入我们..=.=
其实就那么2年嘛 ~~~
他说他来是当我们保姆的~
哈哈..因为他脚扭到刚痊愈..
所以不能玩得太激烈..
只好帮我们拿水瓶拿beg,拿牌了..haha
辛苦你了,保姆~~xD



--征延--

17岁的弟弟..
他样子真的很小..
我还是在第二晚才知道他是17岁的..
因为我一直以为他是15岁罢了..xD
我的孙来的..*他叫我啊嘛..大他2个月*
1月就去云顶赌场training了..还叫我去..
你疯了你..我最怕就是云顶~还叫我去..哈哈..
小弟弟,记得吃多点..你真的很瘦!! ^^



--James Chai--

他就是那位无法出席的model啦~
难得和model同组..尽然没来..
有点可惜咯~ish!!哈哈..xD


第9组!! 阿特密斯!!
我们是最棒的!!
谢谢你们这4天3夜所做的一切..
很开心因为遇见了你们~
记得保持联络!! :)



我们明年闪烁营见!!!^^




最后一次的口号!!



阿特密斯..

我们要守护..

守护胜利

守护欢乐

守护阿特密斯

fighting!! :)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