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8, 2011

**无标题**

hmmm..
昨天kawad..den练球..
和男生一起..><
练到脚很痛..><
因为kawad到脚痛..kns de~!
还我还被某人说"别每次看到我就摆这样的pattern叻"..靠..
真是气死我了..非要酸我不可的噢..><
番薯一粒..:P

练到8++..
1st time练那么久..><
累到爆><
回到家弄好了一切..就tom.......去睡觉了..哈哈..

今天开心的事是我小姑和那donald duck回来了^^
超想念你们的啦..hehe^^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星期五..
为了做华语作文..而迟到了..
4年以来..第一次走大门去上学..
因为每次都是走小门的^^

今天只上了3节课..
其它都没上..开心下的咯..
由于太累的关系..今天听的我想只有50%进脑罢了..
哈哈..要温习功课了啦..考试又要到了><
stress~!!!

对了..我在班上拿第四名..5个A..
在tingkatan拿第14..人嘛..要知足~~所以我很开心下的咯..
唯有看到那add math就很伤心了..haizzz..G..OMG~~faint~!!@@

anyway..will do my best on topikal 2 exam..
hey guys..lets we fighting together ya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