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, 2011

**monday-fri**

hmmm..
星期一..
我们DT队和selandar(malay)打友谊赛(basketball)..

嘿嘿..我们赢了哦^^
每个人都说我们有拜神..所以才会赢得..
真是气死人..难道不给我们真的进步了吗? (虽然还是差)
在比赛时,手掌受伤了..
因为对方没剪指甲..把我的手刮伤了..
痛的咯><
不遵守规则的他们..真是的><
heng~!!!

btw..比赛那天看到了machap的补习朋友..
我们很久没见面了吧??haha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星期三..
koku~~st.john..
冤枉的咯..
老师请了专业的操步教练来..MR.TEE AND MR.HONG
MR.TEE虽然看起来很凶..但他是挺幽默的^^
呵呵..我们晒太阳晒到4.00pm..
那太阳还真"冷"..我们的皮肤也还真"白"..
哈哈哈..
时间过得挺快的^^
一下就放学了..
我被MR.TEE选出来去比赛(bt nt confirm lagi)
so..明天8.30要去学校练kawad..haizz..累死了拉~~~!!!!!!
k>kawad         dont
a>anggota        know
w>wajib           this sentence 
a>ad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rue
d>disiplin          anot..forgt liao..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星期四..
哇靠..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忘记有latihan rumah sukan叻~~真的是够blur的咯..
结果..去到学校..只有我一个华人女生穿校服..真的是有够下衰的咯..haizz..
buku komsas dan kefahaman 也没带..然后又很没mood..不懂做么..
sot liao我..哈哈..
幸好放学爸爸带衣服给我^^
kamsahamida^^

after lathihan rumah sukan..
5点酱就去练球了..
菲律宾教练来教..
练到很累下的咯..T_T
不过蛮开心的^^

7点多回到家..
bla bla bla..
bla完了..就去做功课..
做到11++..眼睛就开不到了..
做完直接tommmm..去睡觉..haha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星期五..

上课要睡觉..
真的太累太累了..haizz..
顶不顺..T_T
时间不够用..haizzz..

今天的补习..我缺席了..
因为很累..就算去也听不进..
所以..选择睡觉去~~^^

so..annyeong lor~~^^
周公>>我来了~~^^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旅行去不成了拉~!!!!!!!
气死我..什么xx来的???
一点都不负责任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