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8, 2012

** 2012/3/13 2.57am **

这时候..很多人都入眠了吧??^^
真羡慕!!!

我依然还没入睡..
在做作文..
做得眼睛变得模糊..变得痛..
是时候休息了吗??

我不敢..不敢休息..
还有很多篇作文等着我!!
还有很多功课等着我!!

那天的我..
疯了..
国语老师给了3篇作文..
100题tatabahasa..
12题komsas..
我当场飙泪!!
哭了~

我是怎么了??
还没开始准备去面对这难熬的一年吗?
我什么时候才要开窍??!!!
我要达成我的目标!!
我要!!!

为目标而努力吧,巧仪~
你会很好的!!^^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..你..,谢了..
你的一句话,让我感动了~
我会好好的!! I'll keep the promise..
dont worry,my dear frend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