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3, 2012

** 怎么了?? **

昨晚补习回来..
就做功课去~

结果做到不会做~~
就无端端地哭了~
哭累了..就睡下去了!!

明明闹钟放2.50..
可..怎么没响??!!
妈妈6,45才叫我起!!

1起身..第一件想到的事是"糟!!我功课还没做完!! "

到学校..赶紧做!!

在班上..又哭了1场!!
朋友都吓坏了~
一直跑来问我!!
还说我眼睛肿肿 :(

还问我"是不是和jy吵架了?? 分手了??"
我傻眼@@
一直说不是~我们根本就只是朋友..
哪来的分手??@@

第一次在别人面前无端端哭..
在那刻..
我看到了谁是关心谁是敷衍..

谢谢那些关心的朋友~
我心领了~~

只想说"巧仪,你怎么了??!!
你行的..
一定要加油..
要相信自己..

有自信也是一种美..
不是??
别被小小挫折给打倒了!!"

p/s:看到这篇..静静就好.. :)

谁能让我拥抱着~尽情的哭~ ?? 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