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7, 2012

不要 :(

不要..
请你不要一次又一次地给了我希望..
然后又让我失望..

我不喜欢这种感觉..
我知道..
有些事不能也不可能实现..
但..至少让它保持着..
直到必须放下的那一天..
好吗?

我不希望我的努力..
到头来只是一个0收获..

我不是奢望什么..
只希望"它"..能保持着..

NEVER LET IT GO~
还记得吗??
你说过的.. --CARE--  我依然记得..
还有..那天我说的话..我一定会遵守~

只想说.. The Relationship Never End~

如果你不珍惜..那我也没办法了.. :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在分开以后..
就没了彼此的温柔..

虽然心很痛..
但..只想说..
分开后..我会一个人好好过 :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给: 真心对待的你.. ( uxcxe 猪..  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