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5, 2012

** 想对你说 **

刚才..看回你线给我的一封信息~
你说..不曾忘记..你说..你变了..
你说..希望可以保持之前的关系..

那好..我告诉你..
我也不曾忘记..
我也变了..
我也希望可以保持之前的关系..

虽然现在相处的机会变少了..
但..依然会想念..
想念一起哈拉的日子..

还记得去年12月31日你和我借的tissue吗??
你说过会还的~
怎么还不还??哈哈哈哈~

我们的roller叻??
去年说到现在..
什么时候要实现哦??
效率真慢拉你..xDxD

记得我们的约定..SPM~
加油!!!

朋友..
不只你变了..
大家都变了..

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..
那就足够了~
不要去埋怨任何人..
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..
我给你的劝告~呵呵~~~

考车了要载我出去的哦~(约定)
呵呵..

朋友..依然是朋友..
好好过现在的生活..
一切都会很美好!!^^
加油咯!!! :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