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5, 2011

** 吃+开学 **

嘿嘿~
星期五~
我们家做satey celup~
下午去taman merdeka买料~
买了~RM100++

到家了..和姐一起弄那些料~
然后..嘿嘿~
开餐时间到咯~^^
hmmm~美味美味~^^
超久没吃了~><
想念~^^

吃到最后..
料都吃不完~
妈咪买太多了~^^

这一天是个美好的一天~哈哈~xDxD

让你们看看照片呗^^


 neh~这就使我们吃的satey celup咯~^^ 
(还没放完料呢..一部分罢了^^)


嘿嘿~开餐咯~^^


 <左边开始"公,婆,爸,姐"..>


 换我拉~很明显是黑衣的~哈哈~^^


嘿嘿~恩爱的俩夫妻~^^
公婆^^


婆,爸,我~^^


ohhhh~我的丑样~
哈哈~


妈咪~^^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星期一~
呜呜~开学咯~
我的宝贝假期没了,再见了~^^

又开始我的上学生活了~
早起的每一天,沉重的书包,堆山的功课~
都等着我去应付~
但..mood还是在假期mood~
呼呼~要慢慢恢复了^^

加油吧~^^
朋友们,我们一起拼了~^^
hehe ~^^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..我们吃steamboat~^^
好吃好吃~
呵呵~^^

这几天..妈咪都在煮好料~
因为horr..我那瘦得像筷子的姐姐..
6/9就要上大学了~
没得吃家常便饭了~
所以..就煮给她吃咯^^
哈哈~

老姐,每个都担心你啦~
人小小,拿的行李那么多..
真是的><
老实说..很好笑咯~hahaha~:P
take care la~^^

好啦..没啥东西写了~
就此搁笔呗~^^
bye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