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** Hang Out Day **

hhmm~

昨天和姐从1点闹到1.30++才睡..
"但我想这种情景再过几天就不再有了..到时会想念?? hmmm.不晓得~哈哈~"

今天9.15起身....
洗澡..换衣服..弄弄下~
就10点了~
就去AEON咯`^^

b4去的时候..
我接了一通电话..
我"helo"..听到的是我的声音.
再"helo"..还是一样我的声音~
然后想回刚才看到的号码~
那不是银妹的吗??
心想~糟啦~我不小心按到我的号码..打给自己~(他电话touch screen,放在我的包包..)
就快快挂了电话~check一下..
哇..还真的是她的号码~哈哈~真是的><
懵懂><

要去aeon时~
走了挺长的路~累死了><"
然后去station kopitiam吃东西~(早餐+午餐) xD
吃完了~在1st floor逛逛下~看戏时间到咯^^
 THE SMURF (3D)


不错看啦 ^^
呵呵~可爱的蓝精灵^^

看完了..去走走..
然后跑五game场..
去投篮..

除了投篮..
你知道我们还玩了什么游戏吗??

嘿嘿..
玩又可爱又好玩的儿童投篮机~
那~就是像这样的..
可是那球是比较小的~只要把身体往前一点..就可以把球放进去里面~
哈哈~

还有还有..
我们去玩小孩玩小鸭游戏~
那就是射水把小鸭赶进洞里~

niiieeee~就是这个~
别小看它哦~
还挺难玩的~哈哈~
可是好玩~xD

我们还玩一个就是..
把球丢去有怪物的地方~
丢screen~这个也不错~
哈哈~

现在想想下..
咦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们何时变得那么小孩子了? "幼稚"
哈哈..但没关系拉..开心就好^^

玩完了`
又再去走走咯~
走到累~><
最后~回家咯~^^
开心开心~
哈哈~xD

to hiu ying>> 不要伤心拉~一切都会过去的..不要T_T~ok?? hehe~还有..谢谢你的token拉~^^

to jia>> 以后别老是把东西放在哪就丢在哪~你看..才买的眼镜~就酱不见了~真是的~>< 开心点啦~^^ 别再苦瓜脸的哦^^

conclunsion>>开心+累的一天~

雯>>下次再出哦~约你真难~哈哈~miss u 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