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** dad birthday + new hp**

hmmm..
上篇说了..要买电话..
所以上星期四放学后..[ 15/9 ]
爸爸就带我去看电话咯..
看看不错..所以就买了^^
galaxy Ace..RM840..8GB..

心当然是有点疼..
也许对一些人..840是很小的一个数目..
但..对我们来说..是挺大的..
因为赚钱不容易..
一分钱都是辛辛苦苦赚来的..

答应爸爸..妈妈..
希望放假的时候能去做工..
把钱还给他们^^ (希望做到)

这电话..说实在..是不错用的拉~^^
可是如果电话很多东西..就会lag~><
上网..拍照那些真的是挺好的^^


主页^^


我的封面..
最爱的“维尼夫妇” 


这就是我的新电话拉^^

拥有它,1个星期多了..
要珍惜它^^

p/s 哥也买了和我一样的电话..
      copy 我的..哈哈..他买便宜过我><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嘿嘿..
23/9..

上完了华语课..
我们就去MITC..有mega sell..
妈咪要买"抽油机"?(应该)
可是..去到里面..
cheh~没啥东西的..
走到闲..哈哈..

唯一的重点就是..
在拍卖电视的地方..
播少女时代的歌..哎哟..
爱死了>< 站着不想走..哈哈^^
chio到不得了..^^

好啦..进入今日主话题..
那就是..今天是我家老豆的生日..
54岁了..说老不老..说年轻不年轻..
但..在我们心里..你永远都是帅帅年轻的超级无敌好爸爸^^

哥哥买了蛋糕~^^
晚上..当然是切蛋糕时间拉^^
唱着生日歌..拍着照..
突然有股幸福的味道^^

老姐,你应该会看这篇吧??
别伤心拉..下次你回来..再买给你吃蛤..
哈哈..让你看看照片^^



不错吃^^
mocha口味的~


我家老爸..^^


永远恩爱的夫妻^^
爸妈^^


婆婆,公公,爸爸,妈妈,哥哥^^


嘿嘿..
这张有我啦^^

我们是幸福的一家~^^

爸爸,生日快乐~^^
祝你呢..永远都健康平安和开心..
我不奢望您给我我想要的..
因为..我要的是..我们家永远都不分开..
可以过着凡人的生活..珍惜现在拥有的..
谢谢您给我们的一切..我们很幸福~^^
爱你^^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p/s : 我不是在炫耀电话..
       只是分享罢了..
       不要误会了~^^

就此搁笔..
bye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