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7, 2011

** 我珍惜你 **

对啦..
对你说"不jealous"是假的啦..
但..说了"是"又怎样??
你会反过来安慰我吗??
对不起啦..我不需要你的安慰..
我比较喜欢现在的我们..

聊得很自在..
不顾虑那么多..

谢谢每次在我低落/辛苦的时候陪伴我..
我真的很珍惜 +感恩~
当初选择认识你..是对的!!
虽然我们相处的机会很少..
但至少能通过电话/网上聊天..
这样我就以满足了~ :)

有时的你..真的很让我pekcek~
有时的你..说话很直..
有时的你..总是无言..
有时的我..真的生气/介意这样的你..

但..我生气/介意这样的你..
是因为我真的在乎了!!
你知道吗??

也许我在你心中的位置没到这地步~
但..我想告诉你!! 你已到达了我心中的那的地位 !! ^^

看回我们的聊天..
原来..我们..
不开心的也聊..
开心的也聊..
埋怨的也聊..
别人坏话也聊..
心事也聊..
废话也聊..
总之~什么都聊!!
这样的我们是最真的我们!!! ^^

在这..
我只想说 "我会珍惜你,my dear !! 感谢你每次的陪伴!! 有你真好!!^^ "
我是幸福的!! 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