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5, 2011

** 对不起,我爱你 **

这个post..
纯粹是想把这件事记载我的部落格..
因为觉得这件事很温暖与幸福~!!

第一次和妈妈在房间说心事~!!
听了妈妈说她的事..
原来..妈妈是一个很坚强的人!!

无论她再怎么辛苦,也不曾埋怨..
无论她再怎么辛苦,也不曾休息..
无论她再怎么辛苦,也不曾表现出来..
无论她再怎么辛苦,也不曾放弃..
无论她再怎么受委屈,也选择沉默..
无论在什么情况之下,都不曾忘了这个家!!
这有7个人的家!!

顿时..好想向前去拥抱妈妈!!
给她一个充满爱心感激感恩温暖的拥抱!!
让她知道!! 无论你再怎么辛苦,都还有我们支撑着!!
因为我们都不要你倒下!!!!

妈,好想告诉你..
累了,就停下手上的工作..好好休息..好吗??
虽然有时会很大声地对你说话,但没有一次是不曾感到惭愧的!!
对不起!!! T^T

妈,我们都好爱你好珍惜你!!
全天下的妈妈都是最伟大的!!
你很例外!!
因为你是超级无敌伟大!!!
你就是我的偶像!!! 真的!!!

以后让我们来好好孝顺你..好吗??!!
我一定会让你过得很好!!
放心吧!!

妈,我代爸爸哥哥姐姐说"我们都爱你!!永远永远!!"
最后!!对不起.. 对不起曾对您做过一切不对的事情!!

我们的宋妈妈!!
大声对您说"我爱你!!"

也不忘了..我们的酷酷爸爸!!
"我爱你"!!

我爱我的家人!!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