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0, 2011

** 第一次 **

昨天..
因为临时想做个video给一个朋友为生日礼物..
结果从12点做到接近3.30am  ><
是有够累了..

但完成了之后呢..
感觉挺有满足感的..

第一次..
亲手做礼物..
算是礼物吧?? xD
哈哈..
不管啦..
对我而言就是了><"

由于它的memory太大..
所以就要convert!
怎么知道那个real player不support WMM !! ><

又从12pm点弄到5++pm..
突然才想到可以upload上去youtube..
再send去她profile..

在upload的时候..
一直断线..
不知搞什么.. ><
但我挺有耐心的!!
一直等和refresh~!

终于..5.40++
大功告成~

哇~!!
那感觉真好~~~
呵呵 :)

谢谢那些给赞的朋友们拉..
我知道效果不怎么好 ><
但我会改进的..^^
哈哈..

对了..
今天二姑把从中国运回来的东西拿来..
有我叫买的衣服leh..

是少时的..
爱惨了啦..~!!!!
第一次拥有少时的东西~ :)

让你看看照片~

SONE!! 
YURI!!


GIRLS GENERATION!!
LOVE!!!


虽然很simple~
但我很爱~!!
proud to be wearing this!! :)



哈哈哈哈..
始终还是得谢谢你,二姑~

*可惜的是买不到khuntoria的.. T^T *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倒数着开学~~
啊~!!
第一次有那么紧张的感觉~
真是的><
要早起了 :(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好啦..
看少时去了~
bye~!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