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0, 2012

1st experience!

生病2天了..
真是辛苦的说~@@
喉咙很痛..
发炎了..喝水都痛==

星期一..
我skip了下午的补习班~
因为胃先生在捣蛋..
从早到放学还在痛==
都不知怎么搞得!!

结果就回家咯~
不能顶~

怎么知今天被叫..
把我们晒在太阳下~
1小时多??
老师说女生要叫家长来..
就打咯~
公公来见cikgu subra..

哎哟..还哭叻我@@
超怕的~~~
毕竟是我读书时期..第一次叫家长来学校见老师~

和老师说了..
就叫回班~无聊的叻@@
害我吓破了胆..xD
以后生病要去看医生了~
因为自己写的信..老师不收==

第一次的经验!!
不要有第2次!!

这会是我永不忘记的回忆!!
10.4.2012..我记住你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