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5, 2012

** 友谊? **

终于用电脑上网了~
那感觉很赞!! ^^

朋友..
朋友..

口口声声说"友谊是永远的..我们是永远的姐妹"..
可是很抱歉..我只能说..我没有姐妹..有~只有1位~那就是巧蕙-我姐~
请别问我是不是你姐妹..
因为我会1秒也不思考地告诉你"不是!!!"

经过了许多事情..
我对友谊改观了~
以前的我坚信..
无论如何..都不会有任何东西能影响我与她的友谊~
可.........最终悲剧还是发生了~
而且是2位我真的当知己的朋友~

现在的她们..
都不像以前了~
都离我远远的~

老实说..我到现在还是很在乎!!
可是你们呢??

有珍惜过吗??
有在乎过吗??

我不晓得!!!!
我也不想再知道!!

2011年..
我1个人~

2012年..
我仍然1个人~

虽然1个人那么久了..
可是我依然不习惯~

可是..
我宁可选择一个人..
也不要1些不珍惜我的人在我身边~

我不希罕拉喂!!!!

现在的我~过得很好~
至少还有9位天天见面的朋友~天天一起哈拉的朋友~
这样就足够了~
谢谢你们,我的朋友~

另一个你..
要记得..不珍惜的人是你..
是你先把我抛在后头~
我为了你..至少有付出过努力过~
而你呢?? 有吗??
不许回答我~你心知肚明就好~

在此..祝你幸福吧~
我不再主动了~因为每次主动却得到你的敷衍!
很厌倦了~

巧仪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