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9, 2012

** 是我?? **

我承认..
我承认是我最近心情很不好..
我承认我说话得罪了你,你,你..

我在这说"抱歉"..
SORRY,MY FREND <3

人在心情低落的时候说话难免会大声~
不顾虑别人感受~

“你们”应该了解吧?
接不接受我的抱歉..~
"你们"自己决定 :)

我不会是主动的那个~
因为主动久了..会很累~

我不再是那懦弱的巧仪~
我可以..
我可以一个人..
我可以一个人承担..
我可以一个人付出..

为什么往往看透我心里话的人不是身边的人??
而是那些不在身边的人..
他们可以凭我信息里的句子..看得出我当时的心情..
为什么你们不可以??

不是奢望你们可以给我安慰~
只希望偶尔能送上那温暖的问候~

你们的一句"你怎么了?" / "你还好吗?"
可以让我感到很窝心~
真的~

有时会想..
是你们的问题..还是我的问题..

我不晓得~
我被困在这问题中..
很难受~

但..我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~
因为我知道..毕业后..我们会分开~
相处时间少了~ 感情淡了..
最后还可能把对方给忘了~
*不希望会发生在我们身上!! :) *

朋友..我真的很珍惜你们..
不管男女..我都一样珍惜~
因为在几万亿人群众中..我们相遇了~
这是一件很难得的事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p/s : 说这些不是要埋怨什么..
       只是把我心里的话说出来..
       对朋友有不满..不是该说出来的吗?? 
       希望你们不介意 :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