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8, 2012

~回来了~

久违的部落格~
好久不见了~
原想星期6 update的~
怎么知..开了电脑..
却被少时给吸引住了~
结果耽搁到今天^^

hmmm..
最近的我在干嘛?
3星期的考试~
算长不长..算断不断~

眨眨眼..就过去了~

这次..我努力了~
无论结果是怎么样~
我也依然会坦然面对^^
下次再继续加油!!

现在呢~
是放假时间~
但..还是有4天的补习~

累啊~
严重缺乏睡眠..
还有个傻佬叫我睡到下午才起身..
我才不像你啦..猪一只.. :P

最近的我..
领悟到了一些事情..
谢谢你..
因为有你..我才察觉原来我与他还是能保持原状!!

现在的我~
珍惜当下..
愿你也如此 :)

让我们一起过着开开心心的日子吧~!!
GO GO GO!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