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2, 2012

** 21/1 **

昨天很早就起身了~
累垮了!!

下午老姐去学车!
靠! 她驾的速度真的是太"快"了~
我想如果她驾出我家taman..
DT会塞车啊!! 哈哈哈~
真是顶不顺!!

晚上~
去看戏..
去买书..

"八星报喜"..
hhmmm..里面的内容..
本妞我不怎么听得懂啦..哈哈~
可是他和我解释后才懂~
真是差拉我..要update一下了..哈哈~ > <"

12.30分到家..
1点就睡下去了~
太累了拉!! 哈哈..

今天除夕..
家人都会回来..
赞!!! ^^




p/s : 我是幸福的~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