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3, 2012

** 忙碌 **

已有1星期没动电脑了..
今天..星期五..终于有时间用电脑上网了~~

开学到现在..感觉都好忙..
堆山的功课..堆山的任务..
3天的补习..
哇~还真"轻松"呢..哈哈..

但..每当累的时候..
都会告诉自己.."没关系..最后一年了..承下去吧~会有好结果的.."
呵呵~希望如此拉!!^^

昨天有个人告诉我说..别把自己逼得那么紧..因为怕到最后没力气支撑..
放心吧..我会好好安排的..
而且..我不觉地说我逼得自己很紧..其实还挺轻松的..哈哈~

对了..
ST.john,Persatuan Bahasa Cina,BB club我都做setiausaha~
这算幸运??还是折磨??
每个都得type名..然后还有double check! OMG~
算了..这周末肯定搞定他!!!
为了分数..牺牲一点也是值得的~!^^
还有..谢拉..LJH..因为帮我type 2个form的名字 :)
效率还挺快的^^

听说..2/2 merentas desa..
哇..感觉什么比赛都推前了..
今年最后一年!! 一定要再拿名次!!呵呵~
加油加油!!^^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朋友..其实你不需这样的..
因为你,我们真的不知所措..
想分享..但却害怕你受伤~
怎么办??
不要这样..好吗??
我真的觉得他/她会很为难~~~
还是喜欢最初的你~^^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你..我的朋友..
加油拉~别太烦啦..
你是无辜与清白的..
别因为某些事而抗拒某个人..好吗??^^
我永远支持你啦!!! GG!! 哈哈~
我们的秘密..sshhhh!! 不能说哦~xD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另一个你..
谢谢你的劝告与意见..
会好好想清楚的!!^^
只想说..原来我们也可以这么聊得来..
感觉很好..呵呵~

对了..
对你的承诺..
我会办到的!
放心吧..你的等待会是短暂的..呵呵~^^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会更好!!!

新年要到了..但..现在一件衣服都还没买..
厉害吧?? haha..慢慢来啦~
衣服什么时候都能买得^^

期待这次的新年..
第一次在新家过年~
感觉应该会很棒^^

好拉..就此搁笔吧~
跑去fb先!! bye all~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