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0, 2012

** 筹备?? **

嘿嘿..
大家有在忙着筹备新年吗??

我可是很得空呢..
第一次新年不用打扫..
很奇迹地说..
哈哈..
可是那气氛完全没了..
真是闷..> <

今天收到了老师给的红包~
谢了,PN ANG!!
呵呵..

今天11点多去集会..
结果11点36分就回家了..

朋友们一起哈拉..
一起送上祝福..
那感觉很棒!!
真的..

今年我们是最后一年这样了..
好好珍惜一起的时光..
是我们唯一能做的..
对吧?
哈哈..

今天小叔回来咯~
拿了两个大大的灯笼..
不错看啦..
呵呵..

好啦..
希望我和你会有个美好的假期吧~!!!
新年快乐啦各位..
要小心哦.... :)







星期一在mp拍得拍的..
妈咪和姐姐.. :)



妈咪和我拉!
呵呵..^^




哈哈..
我和老姐的杰作..
这只是一部分罢了..
原来把照片粘在墙上是挺好看的..
温馨的家~!!!
我爱~!!!!!!!!!!!!



将将!!!
老师给的红包..
可爱吧??^^
呵呵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