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** 林明之旅 **

对不起哦~
迟了2天update~^^

林明..的确是个不错的地方~

29号..接近2点才睡..
结果3.48被佳的电话吵醒~
就不能睡了~跑去on9!
谢谢shaun咯..因为他在线陪我聊~^^

4.30去准备..
不惊讶的..我还是最后一个到!! (女生)   :(
5点准时出发~
10点多到!!

到了就回我们明宿~
由于带我们爬山的那个uncle搭不到巴士上来...
我们就自己去走了..
咱们去muzium~
看那些采矿的东东,过程..
还有一些古老的东西..

过后就去吃午餐..
吃了就回明宿休息~
过不久..导游来啦!!
他就带我们去爬山拉!!!

那里的山水..是真的很清澈~
可以直接就这样喝~真的很赞!!^^

走着走着..终于到了我们要爬的山!!!
那山还真是很高!!!! 爬到我们都没力了~
一直爬停爬停..><

对了!!我一个不小心说了"老娘我真的很累了..不行了!!"
就被文虎听到了~结果!!从那刻起..他就叫我"老娘"了~
他那人丫..还真是幽默!!

爬的时候有说有笑..结果一下就到了上面!!
就在那拍照..休息..哈拉~
由于时间不对的关系..我们日出和日落都没看到!! :(

爬山过后..又下山..
继续走!去吊桥~
靠!!有个小弟弟..用跑的..然后又摇哦!!
结果我们喊到像什么酱!!
我们一共走了2个吊桥!!
感觉很棒~!!! :)

走着走着..就到他们采矿的地方~
我拍照的时候被骗了..宇锋说"weii..你乱乱拍啊??那个是坟墓来的叻"
而我却傻傻的被骗了~真是的><"

由于在半路的时候下雨了..
我们就去篮球场咯~
男生打球..女生在场外打气=="

5点多!!回明宿洗澡那些的!!
7点去吃晚餐!!

晚餐回来!!
他们就开始赌了~
还真是赌鬼!!xD

而tiger和宇锋他们另开一座..
玩心脏病!!
哇..那尖叫声真是没得顶咯~
过程不能说出来!!不然就惨了!!哈哈哈~

隔天5点起床..
5++去吃早餐~
过后就做车去彩虹瀑布了~
去的时候..因为文虎的关系~
整车的人都在笑!!
老实说..那感觉真的很棒!!
那uncle也挺搞笑的!! (这是什么花??   野花..)xDxD

到了一半..就得用步行的了~
那过程..不说了..亲身体验比较好!!! ^^
但..唯有能说的是..我看到了..
大家互相合作与帮助的那情景!!

我们一到了那瀑布!!
就发出了"哇~~~~~~~~~~~~~好美噢!!!"这样的声音~
拍了照!就下水咯!!!
那水..不是开玩笑的冷咯!!

过后因为有个大石头从上面掉下来..
和他们说看到蛇皮~
结果一个两个就上来了!!
然后有人被水蛭咬~怕死我!!

uncle准备了maggie和milo让我们暖身~
因为一上来..我们全身都在抖 = ="
真的太冷了!!!!!
那个uncle一直叫我"看什么看?"
因为是我衣服上的字~
uncle 阿~你还真的很幽默叻..xDxD

吃完了..休息了~
就下去咯~
下去比上来还难><

谢谢德源,文虎,武绅的帮助拉!!^^

我们在回着的时候..下雨了~
结果淋雨~冷上加冷!!!

去的时候充满笑声..
回的时候每个低头安静..
因为真的累了~~><"

回到明宿..洗澡..收拾~
吃午餐~then启程回家~~
回的时候有停在土产店~

我们接近8++就到DT了!!!

2天1夜的旅行..就这样结束了!!
感觉真快!!! haizz~
希望下次的旅行可以久一点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